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详细内容

六安市发布高考期间文明行为倡议书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2 09:00:54 【字体:

广大市民朋友们: 

  2021年高考即将临近,为营造一个安静、整洁、舒心的考试环境,六安市文明办向广大市民朋友们发出倡议: 

  1.关闭高音喇叭。沿街门面、流动摊点经营户和喜爱广场舞和健步走的市民朋友们,请自觉关闭高音喇叭;

  2.暂停装潢施工。按国家有关环境噪声标准对各类环境噪声进行严格控制,小区内禁止噪音施工,请正在进行房屋装潢的市民告知您的装修工人暂时停工;

  3.降低电器音量。高考期间,请将家中的电视、音响等发出声响的电器音量调低,避免对周围家中有考生的住户产生干扰;;

  4.选择绿色出行。高考期间,请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骑自行车出行;如确有要事需要驾车的,经过考场周边时请您不要鸣笛。 

  希望市民朋友们积极响应,一起为高考护航,共同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安全的考试环境,让考生们好好复习、顺利应考,承载希望、成就梦想。 

  祝广大考生金榜题名! 

  温馨提示:高考时间202167-8

六安市文明办

20216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