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皖西日报社>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皖西日报社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编辑:黄春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0 10:09:04 【字体:

2023年1月20日,皖西日报社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总编辑储叶来主持,各党组成员,各部室、中心、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市委书记叶露中在全市“保健康、防重症、抓救治”暨“两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和《中共六安市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实施细则》等。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和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

储叶来指出,要对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就规定学习篇目,要做到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牢思想基础。党组班子成员要在学习的基础上,深入思考和研究,为专题研讨做好准备。

农历新年即将来临,储叶来要求,全社上下牢记政治意识、职责意识和安全意识,确保采编不打烊,谋划要落实,平安过大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