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找差距 提品质 全市旅游景区品质提升迫在眉睫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8-12-05 10:41:56 【字体: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旅游景区品质,完善旅游功能,11月20日—23日,市旅游委举办全市旅游景区质量提升观摩调研活动,各县区旅游局(委)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5A、4A级旅游景区主要负责人等30多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现场观摩调研+座谈”的方式,现场观摩调研了江湾景区乡村旅游提升及文旅产品、三清山景区游客中心、标识标牌、游步道、索道、旅游厕所等公共服务设施的提升建设、景德镇历史文化旅游产品和陶溪川陶瓷文化创意园文旅业态,邀请中陆必得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教授陆乃高就全域旅游引领下旅游目的地创新与景区提升发展等内容与大家座谈交流,还邀请了大别山主峰景区负责人郑杨就大别山主峰白马尖景区设计案例与大家分享旅游景区个性化设计的思想与方法,通过实地观摩调研,相互交流经验,互找差距。

  近年来,六安市景区创建喜讯连连,大别山主峰旅游度假区、悠然南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成功创建省旅游度假区,万佛湖景区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大别山玉博园、安徽梦幻海洋大世界和大别山风情谷3景区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市4A级以上旅游景区达26家,旅游景区已迈上快速发展轨道,提升旅游景区品质迫在眉睫。此次旅游景区质量提升观摩调研活动就是旨在为全市旅游景区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进一步拓展景区负责人理念,以调研促进提升,以调研促进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