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相约安徽·向春而行|2023六安金安(杭州余杭)文旅资源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文旅 发布时间:2023-04-25 15:49:58 【字体:

图片

图片

  会上,通过《金韵六章》宣传片,从六个维度向与会嘉宾全面推介金安区的美景美食和人文历史;金安区重点旅游企业代表围绕各自特色进行了推介;发布了金安区游客招徕奖励政策以及杭州人游金安门票优惠政策等。现场还发放了全域旅游精品线路单页,设置旅游商品、非遗和文创产品等展区,吸引参会嘉宾驻足观看。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为安徽省旅游强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金安区拥有8家国家4A级景区、4家3A级景区、4个省市级疗休养基地、3个安徽大别山(六安)国家地质公园园区、2个国家级特色小镇和1个省级旅游度假区。

图片

  本次推介会,旨在借助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有利机遇,加大对金安的景区、线路宣传推广,进一步拓展长三角重点客源市场,促进金安与余杭两地文旅合作再上新台阶,实现两地旅游资源、产品、市场、客源共享,进一步打响金安九十里山水画廊品牌形象。

杭州市民游金安门票优惠政策 

图片

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详细的旅游路线和景点吧!

1.康体养生游

①悠然蓝溪度假区→南湖湿地公园→异域风情颐养小镇(南山汤泉)

②大别山风情谷景区→大别山虚谷温泉度假区→东石笋景区 

2.乡村度假

①悠然蓝溪度假区→六安十里果乡乡村旅游创客基地

②皖西大裂谷景区→九月山庄→大别山石窟、大别山风情谷景区

③木南示范园区(荷花岛)→金地豪生态园

3.文化研学游

①悠然蓝溪度假区→九仙尊石斛文博园→安徽梦幻海洋大世界

②皖西大裂谷景区→大别山石窟景区→毛坦厂古镇(明清老街、 涂公祠)

4.经典红色游

①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皖西博物馆→朱蕴山纪念馆

②张家店战斗烈士陵园→张家店战斗前线指挥部旧址(牌楼村)→张家店战斗纪念馆

5.休闲运动游

①悠然南山度假区→南山草原→浙东梦幻南山

②南山草原→皖西大裂谷、大别山石窟景区→毛坦厂古镇(马政文化园、翠谷漂流)

③悠然蓝溪度假区→皋陶文创园→悠然南山度假区

重点景区 

图片

  大别山石窟景区位于张店镇洪山村境内,距市区40km,景区面积25km2,国家4A级旅游景区、大别山国家地质公园园区之一、安徽省研学旅游基地。

图片

  大别山风情谷景区位于张店镇,距离六安城区约37km,国家4A级旅游景区,被誉为皖西的"三峡人家"。

图片

  悠然南山度假区位于中店镇,是国家4A级景区、安徽省小球训练基地,荣获2014年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精品景区"称号。这里有被誉为"华东第一山地球场"的18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

图片

  东石笋景区位于毛坦厂镇南部,是国家4A级景区,安徽大别山(六安)国家地质公园园区之一,享有"中华养生慢谷"的美誉。

图片

  悠然蓝溪度假区位于金安区三十铺镇,是国家4A级景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

图片

  皖西大裂谷景区位于张店镇太平桥村,距离六安城区约35km,是国家4A级景区,安徽大别山(六安)国家地质公园园区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