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相约安徽·向春而行丨“绿水青山 红色六安”在第二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精彩亮相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文旅 发布时间:2023-04-25 15:30:38 【字体:

  4月21日至23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市文旅局党组书记时军率重点县区文旅部门及文旅企业负责人参展。

图片

  我市“绿水青山 红色六安”文创套尺、画里六安、皖西博物馆文创丝巾、青花手包、六安瓜片、霍山米斛、黄大茶、金寨灵芝孢子粉、李开文红烧肉等20多种文旅产品在博览会精彩亮相。通过景区景点、精品线路推介、宣传品发放等方式,多角度、高频次宣传推介全市文旅资源,引得众多观众驻足打卡观展。此次参展进一步加强了与各参展商的交流对接,宣传了我市文旅资源,拓宽了我市文旅宣传推广渠道。

图片

图片

  展会期间,时军一行先后赴武汉文创谷·飞马旅创业基地、大智无界·空中小镇产业园等开展文旅和数字创意产业双招双引工作,与各项目负责人深入沟通,了解各项目投资运营模式、主要业态、资产盘活、综合效益等。双方表示,将加强沟通交流,寻求文旅和数字创意产业合作机遇,实现互利双赢,助推我市文旅和数字创意产业提质增效。

图片

  据悉,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全国唯一一个以文化和旅游融合为特色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展会。本届博览会以“美丽中国 美好生活”为主题,秉持“全球视野、国家站位、行业盛典、企业峰会”的办展理念,吸引了国内外2000余家文旅参展商,法国、德国、韩国、葡萄牙、塞尔维亚、泰国、美国等15个国家文旅主管部门及国际旅游机构参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