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市文旅局赴霍邱县督查五一期间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3-04-21 10:15:07 【字体:

  为扎实做好全市文化旅游市场管理工作,确保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文旅市场平稳有序,4月18日,市文旅局党组书记时军带队赴霍邱县督查检查节前文旅市场。市文旅局副局长陈刚、霍邱县文旅部门负责同志等陪同检查。

  时军一行首先来到霍邱县文旅体局,听取了该县近期文旅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对“五一”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先后实地检查了霍邱县新芝星电竞馆、烈士陵园景区以及水门塘景区等各类文化旅游经营场所,详细询问了经营业主日常经营情况,对场所的消防安全、文明旅游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反复叮嘱经营单位要持续规范经营秩序,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客流高峰做好充足准备,确保文旅行业复苏发展平稳有序。

  时军要求,要充分认识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增强敏感性和责任性,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统筹抓好假日期间文旅市场各项工作。文旅企业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开展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文旅部门要做好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及时制止不文明现象;要完善相关应急预案,针对性开展应急演练,及时处置、报告各类突发事件。要落实好24小时值班制度,畅通投诉举报通道,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优质的假日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