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裕安区民营院团小戏小品曲艺调演好戏连台!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文化馆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04-17 11:16:31 【字体:

  为推进文化惠民工程深入开展,促进庐剧、黄梅等戏曲艺术事业发展,遴选优秀小戏小品曲艺作品,繁荣社会主义文艺,4月13日下午,由裕安区文化和旅游局、裕安区文明创建指导中心主办,裕安区文化馆、裕安区图书馆承办的裕安区第六届民营院团小戏小品曲艺调演在区文化馆四楼裕星剧场隆重举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与层层选拔,全区共有13个民营院团原创小品、戏曲作品参加此次调演。本场演出剧目取材广泛、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吹、拉、弹、唱,轮番上演,经典庐剧、黄梅戏,好戏连台;演员们纷纷拿出看家绝活,为群众奉上一场丰盛的曲艺文化盛宴。据悉,裕安区民营院团小戏小品曲艺调演已连续举办多届,具有深厚的群众基础,秉承“用百姓语言讲百姓故事”、让“身边人演身边事”的理念,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展现新时代的新风貌,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与欢迎。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调演再一次激发了全区广大文艺爱好者和民间艺术剧团的创作热情,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本土文艺作品,用浓浓的人文情怀和真实的演绎,生动展示了我区群众文艺创作的良好发展态势,也呈现出我区人民群众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袁 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