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相约安徽·向春而行 | 金寨强势招引天下客,推出“四季来金寨”营销举措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寨微旅游 发布时间:2023-03-28 09:31:03 【字体:

  近日,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发布了《2023年金寨县“四季来金寨”主题营销活动工作方案》,对今年的宣传营销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3年,金寨以“四季来金寨”为主题,将整合旅行社、自驾游团队、媒体资源,围绕“向春而行  看一路花开”、“远离喧嚣  觅清凉夏日”、“寻迹秋野  游云上红岭”、“围炉煮茶  玩冰雪山乡”四大主题组织系列节庆赛事和宣传营销活动,形成全方位四季旅游新格局,助力县域旅游强势出圈。

图片

图片

  今年,金寨坚持大手笔策划“线上+线下”旅游营销活动,以“月月有活动,季季有赛事”为目标,推出34场主题营销活动,数量之多,为历年之最。此外,在举办节庆赛事活动的同时,今年将整合主流媒体资源和新媒体资源,多层级多渠道开展宣传推广,并通过政策扶持充分调动社会团体参与的积极性,进而扩大活动影响力。

图片

图片

  截至日前,中国金寨·莲花山滑雪场冰雪旅游节和第六届中国·金寨春天文化旅游节已成功举办,剩下的32场主题营销活动也将陆续组织开展。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金寨县加快实施“旅游富民”战略的关键一年。金寨以节造势,以节促销,对提振金寨文旅市场、激发文旅消费活力将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