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相约安徽·向春而行丨红色大别山采风团走进金寨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寨微旅游 发布时间:2023-03-22 15:02:57 【字体:

3月17日,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 “相约安徽·向春而行”百家媒体旅游推介活动红色大别山组走进金寨。来自中央驻皖媒体、省内外主流媒体等专业媒体代表来到金寨感受大别山地区丰富的旅游资源,用镜头和文字记录金寨的美景,用丰富的语言展现大别山精神。

图片

采风团一行参观大湾村,翻天覆地的变化给采风团媒体朋友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近年来大湾村积极开发携程度假农庄、大湾漂流等一批项目,走出了一条“山上种茶,家中迎客”的具有大别山革命老区特色的脱贫致富之路。 

图片

图片

随后沿着金寨中国红岭公路前行,采风团一行来到省级特色美食村天堂寨镇前畈村, 先后走进八湾堂古民居、八湾八大碗,特色的美食和古朴的民居让采风团赞不绝口。  

图片

图片

3月18日上午,在享有"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美誉的国家5A级景区天堂寨,采风团人员被壮观的云海、险峻的山势、独特的风光所吸引,纷纷驻足拍摄。   

图片

采风团成员们深深地被大别山精神所感动,表示通过此次采风活动,对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下一步将充分利用各自的媒体平台进行宣传,进一步提升金寨文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悉,百家媒体旅游推介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届,通过移动、视频、互动、社交传播等形式进行全媒体推广,有效地促进了旅游市场振兴,拓展了文旅消费新空间,提升了文化和旅游品牌形象。(图/文:王梦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