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绘本巴士”进乡镇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2-09-15 09:58:13 【字体:

  为助力乡村振兴,调动少年儿童的阅读积极性。9月14日上午,合肥市少儿图书馆、合肥市包河区图书馆和六安市裕安区文旅局联合主办了“文化暖心·阅读推广到你身边”系列活动之“绘本巴士进乡镇”。

  一大清早,分别来自苏埠镇苏南中学和平桥乡三里岗小学的80名学生便翘首以待“巴士”的到来,大家对绘本巴士充满着好奇和期待。车子刚一停稳,学生们便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上车,在车上寻找喜爱的书籍,有的两两作伴一起看书,活动现场孩子们兴致勃勃地翻阅绘本,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

  阅读结束后,便是激动人心的捐赠仪式。合肥市少儿图书馆、合肥市包河区图书馆还为在场的学生们捐赠了书包、图书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养成爱看书、多读书的好习惯,通过阅读了解世界、感受世界。(孟 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