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加强路面养护工作助推全域旅游发展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04 16:12:10 【字体:

  霍山讯 今年以来,霍山县交通运输局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制定科学的公路路面养护计划,加强工程监管和项目审批,克服疫情和高温影响,保证施工进度和质量,超前完成路面养护计划,为该县全域旅游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交通保障。

  2022年全市第一批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02标包括G346(霍山段)和S333(霍山段)两个标段,分别为黑石渡镇钓鱼台通往土地岭隧道入口和宋家河通往太阳乡的重要交通要道,全长分别为9.898公里和27.773公里,项目于2022年4月初全面启动,随着S333宋家河段路面修复养护工程最后一段标线施划完成,标志着2022年第一批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02标(霍山段)超前完成项目建设,也是六安市第一批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首个完成的施工任务项目。项目完成通车后,将为沿线居民出行、生产生活及全县旅游业发展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的道路环境。(王海 郭苏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