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推动全市文旅工作争先进位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28 10:40:15 【字体:

  本网讯 7月26日,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魏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魏武在充分肯定今年上半年以来我市文化旅游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各县区各部门要坚持不懈抓好当前文旅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找差距、补短板。全力贯彻落实《六安市旅游富民工程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关于加快旅游民宿发展的实施意见》以及《关于开展乡村文化暖心惠民工程的实施意见》三个文件精神,加快推动全年工作。

  魏武强调,要拉高标杆,紧盯创新创优争先进位年度目标,强化“双招双引”和项目工作,提升文旅行业疫情防控能力,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锚定目标,抓好乡村文化暖心惠民工程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优化公共服务供给,提高农民群众参与度,从而让农民群众“乐起来”。要强化保障,定期调度通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落细,坚持“三干”和“一线工作法”,推动工作任务一抓到底。

  会上,金寨县、舒城县、金安区还就当前工作进展进行了交流发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邱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