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少儿看电影 欢乐过假期】裕安区文化馆、图书馆请小朋友们免费看电影啦!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2-07-01 11:36:16 【字体:

  少儿看电影,欢乐过假期。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充分发挥文化馆、图书馆的数字资源优势和文化阵地作用,裕安区文化馆、图书馆策划自7月8日至8月19日,每周一和周五下午,在文化馆四楼裕星剧场免费开展“少儿看电影·欢乐过假期”电影大放送活动,欢迎各位家长带领孩子们前来开启一场奇妙的观影之旅!

  一、主办单位

  裕安区文化馆、裕安区图书馆、裕安区文旅局关工委

  二、放映安排

  裕安区文化馆暑期少儿看电影排片表

  三、放映地点

  裕安区文化馆四楼裕星剧场

  四、温馨提示

  1、进馆请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体温、查验两码。

  2、观影无需报名,年龄不做限制,低龄儿童应由家长陪同。

  3、观影期间请保持安静,请勿大声喧哗、随意走动;禁止携带零食饮料进场;爱护剧场环境,保持座位整洁;离场时,请有序退场,并将自己的随身物品和垃圾带走。

  本次电影展播以青少年儿童为主体,整体风格以积极欢乐、新奇有趣为基调,共精选了12部优秀的中外动画电影。不仅有《大闹天宫》、《宝莲灯》等经典国产动画片,《哪吒之魔童降世》、《姜子牙》这样的最新爆款国漫,还有《花木兰》、《功夫熊猫》、《海洋奇缘》这些精美的迪士尼和好莱坞影片,都是口碑俱佳、质量上乘的佳作,兼具艺术价值与教育意义,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和欢迎。开展少儿看电影活动,不仅为孩子和父母提供了一个分享欢乐、增进情感的平台,也能让小读者们在休闲娱乐的同时开拓视野、增长知识,有利于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启发艺术审美与鉴赏能力。

  未来,裕安区文化馆、图书馆还将积极开展更多主题丰富、类型多样的“免费看电影”系列活动,结合本地实际与社情民意,贴近群众观影需求,规范优化放映服务,打造特色服务品牌。坚持文化惠民,以服务人民群众为宗旨,让群众的生活获得更多幸福感,让公共文化服务惠及更多人。(袁 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