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爱心捐书 裕安有你——裕安区文化馆图书馆开展“庆六一”图书捐赠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2-05-30 15:26:13 【字体:

       文化进校园,书香润桃李。2022年5月26日,裕安区文化馆、图书馆馆长李从文及工作人员一行来到齐云路小学,为小朋友们送去了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由裕安区图书馆精心挑选的各类少儿书籍共计400册,受到了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图片

  活动现场

  本次图书捐赠仪式在齐云路小学开放书吧内举行,仪式上,该校鲍校长向区文化馆、图书馆领导一行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表示将好好利用这些爱心图书,进一步充实学校的开放书吧,培养学生爱读书的好习惯,并教育学生珍爱图书、勤奋学习、学会感恩;随后,同学们还为大家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诗朗诵节目,充分传达了他们的感激和喜悦之情。裕安区文化馆、图书馆馆长李从文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在这间开放书吧中愉快的读书,养成“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最后,也欢迎各位同学们在假期时能够常来裕安区文化馆、图书馆阅读体验、感受书香润泽。

图片

图片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捐书筑梦,共润书香。此次图书捐赠活动,不仅给该校师生带来了他们盼望已久的精神食粮,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生活,为他们打开一扇知识之窗,为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也营造了浓郁的读书氛围,丰富了广大师生的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了“书香校园”的建设。未来,裕安区文化馆、图书馆将联合各中小学校开展更多“文化进校园”活动,推动全民阅读,打造书香裕安,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袁 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