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蔡黎丽赴霍山调研文旅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5-25 17:00:27 【字体:
5月23日,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蔡黎丽,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静一行赴霍山县调研指导文旅工作。霍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县文旅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图片


图片

蔡黎丽一行先后深入六万情峡景区、霍山大峡谷漂流景区、迎驾春风研学营地等景区企业,详细了解了景区建设运营情况。在六万情峡景区,蔡黎丽充分肯定了景区《大别山传奇》实景演出项目在全市旅游发展上的首创意义,同时指出景区要加强营销宣传,当前疫情影响下,做好六安人游六安活动,逐步扩大市场;在霍山大峡谷漂流景区,蔡黎丽对创建4A景区做出具体要求,对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与划分》细则补缺补差,市县两级文旅部门要加大指导力度,力争一次性创建成功;在迎驾春风研学营地,蔡黎丽对营地建设质量、规模、进度给予高度评价,要求企业主动对接教育、文旅等部门,办好相关证照,尽快开展研学旅游、机关团建等业务。

图片

调研中,蔡黎丽指出,霍山县旅游资源丰富,历史人文厚重,旅游发展潜力巨大,文旅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高质量打造霍山全域旅游升级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