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金安旅游问计媒体借智发展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6 10:29:36 【字体:

  本网讯 5月13日,金安区举办“惠游金安·山水画廊行”媒体、摄影家采风座谈会,借智宣传推介金安区旅游业。

  当日,一行20多人的采风团在游览九十里山水画廊龙潭河水库、大别山石窟、皖西大裂谷等景区景点后,省、市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及摄影家、自媒体“达人”就金安旅游资源,从创设载体、景区推广、交流互动、产品营销、线路定制、实操分享、高端对接规划中的建立联盟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方面,为金安旅游业未来的深耕细作和发展崛起,提出了具有实操性的方案。

  近年来,金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大力实施“旅游兴区”战略,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统领,树立大旅游、大产业、大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整合全区旅游资源,完善旅游功能,提升旅游品质,将旅游与文化产业和经济产业连接,凸显景点的人文特色和地域特色,使旅游与文化、经济“联姻”,用文化创意这一“杠杆”撬动旅游业的发展,较好地打造了休闲体育旅游、健康养生旅游、生态文化旅游三大拳头产品。目前,全区已累计创建国字号品牌20多个,拥有星级宾馆两个、旅行社28个、省级三星以上农家乐48个,初步构建起金安区文旅产业体系,推动了由观景向度假转变、建设景区景点向营造生活方式转变,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步伐。(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 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