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法律图书角”来了——裕安区图书馆举行普法书籍捐赠仪式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2-03-10 16:22:03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深入开展“八五”普法规划,促进法律知识宣传普及,增强青少年的法治观念,3月9日上午,裕安区司法局图书捐赠仪式在区图书馆四楼裕星剧场举行。

图片


       据悉,裕安区司法局领导一行来到区图书馆开展普法书籍捐赠活动,此次捐赠的图书种类丰富,涵盖了《民法典》、青少年法律知识、趣味法律启蒙等各类普法书籍共计百余册,既拓展了馆内藏书资源,也极大地满足了群众的学法和阅读需求;对此,区文化馆、图书馆馆长李从文向区司法局的领导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指示馆内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在成人阅览室建立了专门的“法律图书角”,为群众学习法律知识提供便利,也为营造浓厚的学法守法用法氛围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片


图片


      此次普法书籍捐赠活动旨在促进法制知识的宣传普及,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增强群众运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未来,区文化馆、图书馆也将积极配合开展普法宣传工作,为完善全民阅读服务,提升公民法律素养,共创裕安八五普法新格局贡献一份力量。(袁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