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集中发放文旅消费券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04 11:41:24 【字体:

  本网讯 为加快融入长三角,提升六安文旅知名度,刺激外地游客来我市旅游消费,加速全市文旅产业发展。今年元旦及春节期间,市文旅局将进行六安文旅消费优惠券发放工作。

  本次消费券通过携程App平台发放,总计发放景区门票、酒店民宿、旅行线路等各类消费优惠券240万元。其中2021年12月至2022年2月发放景区门票、旅行线路优惠券,2022年3月发放酒店民宿优惠券。活动期间市民和游客可进入App平台领取相关产品的优惠券,其中门票最高满减60元,线路产品最高满减300元。

  据悉,市文旅系统加强与国内大型旅游电商平台的合作交流,推广了六安文旅品牌形象、优质文旅资源、精品线路等,进一步提升了本地旅游业的知名度。下一步,还依托中国红岭公路、大别山风景道、山湖旅游大道、九十里山水画廊等特色旅游线路,定制并上线六安红色研学游、乡村生态游、康体养生游等线路产品,助推文旅消费。(张 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