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金寨这个景区对旅行社团队免门票!

编辑:汤晓雪 来源:燕子河大峡谷 发布时间:2021-12-02 11:38:27 【字体:

图片


各旅行社:

       金寨燕子河大峡谷景区为回馈广大旅行社的支持与厚爱,特推出为期3个月的免票优惠活动,详情如下:



1

活动自2021年12月1日至2022年2月28日期间,针对所有旅行社团队,凭预约单和出团单,免门票优惠。




2

此次活动不分组团社和地接社,景交车和玻璃桥为必须消费项(20元/人),放弃其中一项,不予门票优惠。




3

所有入园游客必须遵守景区疫情防控要求,按规定佩戴口罩、查验行程码和扫健康码,办理入园手续。


安徽中策燕子河大峡谷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30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天气已经进入了冬季,城市中深秋的红叶也差不多在这个时间当中全部都快落光了。而在燕子河大峡谷里,还能看到隐藏在其中的金黄以及火红的颜色穿插在其间。


图片


  温暖的阳光还停留在峡谷之中,山林里最后一批红叶还傲然挺立在枝头,鲜红、碧绿与苍黄,这并不调和的色调,组成了别具一格的峡谷冬景。


图片


  冬天的峡谷,显得特别空旷、苍劲。在这里能看到各种十分险峻的悬崖,奇形怪状的石头以及幽深的峡谷,还有绝对不能错过的十分美丽的溪流,这些共同组成了燕子河大峡谷这样一个十分具有游览价值的重要景区。


图片


  燕子河大峡谷四季景色各异,秋冬花黄树赤,层林尽染一片红;银装素裹,冰洁如镜漫山白。景区奇石怪潭、陡崖飞瀑、云雾飘渺、风光旖旎,堪称“人间仙境”。


图片


  冬季,虽然不像春天那样到处藏着绿色的生命;不像夏天那样生灵尽显风姿,展示自己的潇洒:不像秋天那样果实累累,落叶不断;但冬天却有着那神秘的洁白梦幻。


图片


  深冬,这里可以观赏到各种瀑布的冰,晶莹剔透,把这条峡谷雕凿得景中有奇,奇中有景,各种冰瀑、冰挂、冰柱等景色自然天成。


图片


  当峡谷下雪时节,最不可错过的壮丽风景。大雪纷飞时,这里是一个幽雅恬静的境界,仿佛来到了一个晶莹透剔的童话般的世界。木的那清香,雪的那冰香,给人一种凉莹莹的抚慰。一切都在过滤,一切都在升华,连心灵也在净化,变得纯洁而又美好。


图片


  雪中的峡谷景色壮丽无比,天地之间浑然一色,溪流瀑布撒落在一片银色之中,千姿百态,令人扑朔迷离,恍惚置身于童话世界中。


图片


  早晨起来,冬雾弥漫。雾散之后,立即出现一幅奇景,那青松的针叶上,凝着厚厚的白霜,像是一树树洁白的秋菊;那落叶乔木的枝条上裹着雪,宛如一株株白玉雕的树;垂柳银丝飘荡,灌木丛都成了洁白的珊瑚丛,好像整个世界都是用银子来装饰而成的。


图片


  所以你如果想在冬季这样一个时间来观赏十分独特的山林景观的话,那么就不妨来燕子河欣赏别致的初冬景观。


  峡谷内四星级的仙境宾馆配套齐全,房间内温暖如春。点上一桌宾馆的当地最特色的大别山吊锅,烤着火炉,赏着峡谷冬景,也许会让你有完全不一样的旅行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