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六安西茶谷秋色甚好!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寨微旅游 发布时间:2021-10-27 17:12:42 【字体:

六安西茶谷主题公园,位于大别山腹地的金寨县油坊店乡面冲村,是六安瓜片原产地的一角。园内自然风光旖旎,水天一色,纵使已入冬季,茶谷中依旧绿意未尽,茶园葱翠,远山如黛,比春日里更多了一份静谧的美。走进谷内,无边的秋色让游客沉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摄影-胡恩泰

图片

图片
摄影-滢萱

六安西茶谷主题公园是五百里茶谷生态精品旅游线路上一颗璀璨的明珠。公园位于湖光山色、风景秀丽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国家水利风景区鲜花湖上游,西茶谷主题公园所在面冲村更有着国家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的荣誉称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摄影-胡恩泰

山水相依的西茶谷主题公园,也成了名副其实的千岛谷。山在水中生,鸟在谷中鸣,千岛谷生茶,万径曲通幽。西茶谷主题公园的每一座山就是一座岛,每一座岛都有一座峰。茶梯绕着山峰,山峰接着蓝天,把溢着绿彩,闪着光亮的一墩墩茶树送上云端,接纳天地之灵气,沐浴着阳光雨露。山中的每一条谷也别具一格,晓雾蒸腾,从水面升起,顺着山势盘旋着爬上茶山,丝丝缕缕的钻进茶棵子里。缠着,绕着,恣肆着,游荡着。柔柔地亲吻着每一片叶子,每一寸泥土,每一块山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摄影-习小远的视界

绿水青山出好茶,在六安西茶谷主题公园醉人的秋景里品茗一杯,想必定会让人醉倒在这湖光山色里。

图片

图片

自驾线路:金寨梅山—国道529—六安茶谷主题公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