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来金寨,邂逅醉美茶园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寨微旅游 发布时间:2021-09-09 09:52:37 【字体:

  六安西茶谷主题公园是五百里茶谷生态精品旅游线路上一颗璀璨的明珠。公园位于湖光山色、风景秀丽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国家水利风景区鲜花湖上游,国家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金寨县油坊店乡面冲村境内。


图片


图片


  六安西茶谷主题公园由生态茶园、健身步道、观景亭榭、休闲长廊、亲水栈道、旅游码头、景观吊桥、茶谷小院组成。公园环境优美空气新鲜,没有污染,远离尘嚣,游客们至此问茶、品茶,可谓别有一番茶乡情趣。


图片


图片


  走进茶谷,山坡上错落有致的茶田,山顶上的茶谷小道,小道上精致的竹屋。站在竹屋远眺,山、水、茶融为一体,满目苍翠,风光旖旎 。置身在翡翠碧绿的茶园中,清风徐来,茶香弥漫,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聆听着小鸟的歌唱,令人心旷神怡,陶醉不已。


图片


图片


  初秋时节,微风不噪。来到茶谷,享受茶谷的绿意景色,看山看水,享受茶谷的一片宁静。有些感觉,真真的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它也是真真的景色优美、环境清新,茶香弥漫,但是那种置身其中的感觉也许只有亲临才能真正的体会到。


图片


图片


  自驾线路:金寨梅山—国道529—六安西茶谷主题公园


图:刘学文  陈晓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