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两千万的曝光量,金寨春节旅游宣传持续发力!

编辑:毛远菲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2-23 09:32:27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六安市旅游委《关于做好2018年春节长假期间旅游宣传工作信息报送的通知》的要求,我县加大了春节长假期间的旅游宣传力度。

  利用自家微信微博进行宣传营销。金寨旅游委的官方微信有16.7万粉丝,官方微博有4.9万粉丝,合计有21万粉丝,是金寨县旅游委对外宣传的两大重要平台。春节前后20天左右的时间里,我们利用自家平台,推出了“金寨年俗”,“金寨重点旅游景区”、“金寨优秀旅游从业者”、“金寨宾馆饭店推荐”等系列专题,取得了较好的营销效果,获得了20万+的曝光量。

  联系县内新媒体推送金寨旅游信息。春节前,联系养心金寨、金寨视窗、金寨热线、金寨人、金寨论坛等县内几家运营较好的新媒体,特邀他们假日期间,在保持自身媒体的特色下,对金寨旅游信息进行了再加工和转发。

  借助省内影响力较大的媒体宣传金寨。联系合作媒体,借力进行宣传。春节期间,凤凰网、新浪网、今日头条对金寨旅游话题进行了专题宣传报道,使我县春节假日旅游宣传促销工作做到了全方位、多形式。其中,新浪安徽在春节前期策划一期“年味金寨”专题推介,并在春节期间利用新浪网首页、新浪安徽首页、新浪安徽旅游频道等优质广告资源位,进行高效曝光,同时结合微博精编博文,微信软文以及商务软文,实现年味金寨专题内容的深度传播,达到了1903万+的曝光量。凤凰网安徽春节期间特别定制大型策划类专题《金寨旅游年终讲》,以金寨旅游热点事件为基础切入,展示了金寨旅游资源和旖旎风光,归纳了金寨旅游2017的十大事件、重点节庆活动等,利用凤凰文旅视角向游客全方位推荐,专题利用凤凰网安徽频道PC端优质资源进行推荐,并对专题进行实时更新,达到了116万+的曝光量。

 

  自媒体大咖自发助力金寨春节旅游宣传。一些自媒体大咖热爱金寨山水美食,自发为金寨旅游代言。其中,@步行禅者#吃喝玩乐过大年# #春节上上签# 年味的金寨、故乡的年味,素材来自金寨旅游委官方公众号,获得51+的曝光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