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注意!受台风“烟花”影响,金寨景区全部关停!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寨微旅游 发布时间:2021-07-26 09:44:32 【字体: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的中心已于25日中午12点30分前后在浙江省舟山普陀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3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65百帕。其中心将可能进入安徽,预计26日—29日将对我县造成明显风雨影响。

根据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参加防御第6号台风“烟花”会商调试视频会议精神,金寨县文旅体育局发出通知要求:


1、从2021年7月26日至29日,全县所有涉山涉水景区全部关停,各关停景区迅速通过各类媒体发布关停通告。


2、已到景区游玩(住宿)的游客,所在景区要及时将游客转移至安全场所,已在各预约平台上预定26—29日到景区游玩的,通过各预约平台及时通知到所在的团队和个人,做好退票或延期等协调工作。


3、全县所有旅行社26—29日暂停组织、接待团队。


4、进一步做好各项安全检查和排查等工作,确保我县在防御台风“烟花”工作中平稳有序。


同时要求乡镇通知到辖区景区和旅行社。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