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市文旅局举办“绿色发展 美好生活”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1-07-14 15:45:23 【字体:

  

  近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的“绿色发展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在天堂寨景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全面提升公民文明旅游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广大游客文明旅游意识,充分展示美丽六安、文明六安的良好形象。

  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文明旅游宣传推介和文艺演出相结合的方式,将“文明旅游”理念传递到广大游客中,做到文明旅游理念入耳、入脑、入心。

  文明旅游小品《烈士塔下》选取金寨旅游景区一角生动演绎了部分游客在瞻仰红色学习圣地时存在的不文明的现象,从各个方面向大家宣传了文明旅游的重要性,引导游客在外出旅游中要牢记的“小行动大道理”的观念,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保护文物古迹、爱惜公共设施、尊重他人权利、讲究以礼待人等基本的常理。

  音乐快板《文明旅游风景美》更将文明安全旅游以“顺口溜”的形式展现给现场观众,起到了寓教于乐的良好效果。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吸引大批游客驻足观看,现场气氛热烈,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游客对文明旅游的关注度和参与度,为我市文化旅游行业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地助推作用。(作者:何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