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裕安区文旅局举办“学党史 讲红色故事”演讲朗诵比赛

编辑:汤晓雪 来源: 裕安区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06-28 11:07:05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1日上午,裕安区文化和旅游局举办了“学党史 讲红色故事”读书征文朗读演讲比赛活动。局党组、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首先局关工委主任胡文运作了发言。她指明了举办“学党史 讲红色故事”读书征文演讲朗诵比赛活动目的、意义,并分别以一名老党员、关心下一代工作者的身份,讲了一些亲身经历,启发各位党员、中青年职工,激发他们干事创业热情。

  接着,9名参赛选手开始了精彩演讲,他们或慷慨激昂、铿锵有力,或声音低沉、催人泪下,将全场观众带入一个个荡气回肠的英雄故事中,一段段感人的故事,无一不体现着参赛者对英雄的敬仰,也让台下的观众为之动容、感动不已。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臧启炳作了讲话,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今天我们在这里开展“学党史 讲红色故事”读书征文演讲朗诵比赛活动,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汲取精神力量,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据悉,此次“学党史 讲红色故事”读书征文演讲朗诵比赛活动由裕安区文旅局党组主办,局党总支、局属各党支部、局关工委、局机关工会共同承办,从4月份开始启动,历经2个月准备,以《中国共产党简史》、《六安红色故事》、《将魂育后生——裕安籍32位开国将军故事集》等书籍为读本,通过组织演讲者朗诵者回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颂扬党百年奋斗建立的卓著功勋,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卓成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