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清凉一“夏”,这个夏天来龙津溪地避暑玩耍啦~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寨微旅游 发布时间:2021-06-01 09:53:22 【字体:

记忆里的夏天总是浓烈而丰富的,大自然用灿烂的色彩装饰着一切,这样美好的时节怎么能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呢?

图片

让我们带着轻松愉悦的心情出发吧!气势磅礴的飞流瀑布,秀美的高山峻岭,一望无际的原始竹海,珍贵的天然氧吧,夏天的龙津溪地让人清凉一夏,流连忘返。

图片

有一种旅行,叫做去龙津溪地。当暑气袭来时,一定要去深山寻一份宁静,去森林寻得一处绿意,才能纳凉解暑。

图片

入夏后的龙津溪地温度宜人,满目皆是生机勃勃、娇艳欲滴的绿色,无论是游山还是玩水,她都能满足你对夏天的所有幻想。一阵清凉的风吹过,绿荫绰绰,瀑布和山色相得益彰。眺望远处水天一色,忘记了暑热,只剩下陶醉......

图片


旅行,不只是去看风景,而是去寻回大自然中最本真的自我。

图片

蓝天、碧水、白云、绿草......近处悠然的鸟儿拍打着翅膀,远处林间的人们在徒步嬉戏。虽不忍心打破这一方和谐,可最终还是被动听的笑声和幸福的笑容吸引,忍不住跳进这片嬉笑中,溅起的笑容折射着阳光闪耀在每个人的脸庞,格外的美丽。

图片

水波荡漾,滑道曲曲弯弯,光影摇曳,小鸟啾啾,怡然自得。乘坐于皮筏船上,感受凉凉的清风从指间划过,峡谷的清香飘于鼻尖,是这炎炎夏日里最舒心惬意的时刻了吧。

图片

最好的风景在路上,最好的体验在脚下。于夏天去旅行,来龙津溪地寻一抹清凉。

图片


图片


图片

咨询电话:0564-5188000
一、景区游玩指南

导航搜索龙津溪地景区即可

二、自由侠线路指南

合肥方向:合肥~六安~金寨~龙津溪地;

信阳方向:信阳~沪陕高速~固始~西九华山出口~龙津溪地;

商丘方向:商丘~济广高速~叶集~龙津溪地

三、餐饮住宿指南
龙溪山居酒店:0564-5188999

来源:金寨县龙津溪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