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王岚到霍邱检查节前旅游安全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霍邱县文旅体育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15:39:59 【字体:

  在“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之际。4月29日,副市长王岚来到霍邱检查调研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工作。市文旅局局长魏武,副县长王晖、县文旅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王岚一行先后来到霍邱县水门塘公园、马店镇李氏庄园,详细听取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汇报。



  检查中,王岚指出,“五一小长假”将至,景点人流、车流量增多,旅游安全压力大,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管指导,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前谋划、精心部署、落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服务管理,全力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在水门塘公园和李氏庄园,王岚边走边看,对景区内的自然风光和人文历史赞不绝口,要求霍邱县要进一步加大文旅推介力度,持续项目投入,做好服务配套,努力提升霍邱文化旅游品牌,充分展示霍邱的水资源和历史文化的魅力。(潘景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