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省文旅厅厅长袁华调研我市旅游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15:37:04 【字体:

  4月27日,省文旅厅厅长袁华调研我市旅游工作,副市长王岚、市文旅局局长魏武、金寨县县长汪冬等陪同调研。



  袁华一行先后调研了斑竹园红色乡村旅游区、八湾堂民宿、天堂寨景区、燕子河大峡谷景区。袁华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查看了景区建设和管理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与市县及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袁华指出,大别山区红绿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六安市高度重视,大力发展红色旅游,加快红绿融合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要进一步强化工作力度,加快红色和乡村等精品项目建设,强化对外交流合作,提高服务和管理水平,着力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袁华要求,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市县文旅部门和有关景区、文旅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有关要求,细化工作措施,加强景区预约引导,抓实关键环节和区域的管理,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假期旅游接待安全平稳有序。(周 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