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春游江淮请您来 | 裕安区文旅局开展“小锅盖”专项整治行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03-26 15:48:59 【字体:

  为了维护广播电视市场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3月23日,由区文旅局牵头,联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区扫黄办、裕安区融媒体中心等单位,在固镇镇开展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图片

本次专项整治重点:

  一是加强源头环节治理,排查非法生产、销售场所,清查电器大卖场、超市、维修店,一经发现,依法取缔;

图片

  二是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张贴标语,拉横幅,发短信,出动广播宣传车等方式,宣传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违法行为,引导其停止销售、安装非法行为,引导消费者主动拆除“小锅”,与安广公司裕安分公司(出台多项安装惠民政策)置换,安装合法的数字有线电视;

图片

  三是加大安装使用环节处罚力度,联合社区、物业对老旧小区、城乡结合部、“城中村”等重点区域进行清理排查,建立整改台账,对多次擅自安装的公司和个人从重处罚。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对非法使用、安装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行为得到有效遏制,规范了辖区地面卫星电视传播秩序,净化了全区广播电视播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