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市文旅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1-03-22 15:53:05 【字体:

  3月19日,市文旅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直文旅系统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武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魏武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中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统一行动,共同推进。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精准掌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重点把握好学习内容,按实施方案扎实推进;要创新学习方式,把潜心自学作为重要基点,开展高质量的专题学习、专题培训、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力争取得成效,为推动全市文旅工作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会上,魏武同志还作了市直文旅系统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部署安排了市直文旅系统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杨 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