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魅力西茶谷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寨微旅游 发布时间:2021-03-22 15:25:28 【字体:

图片

春水萦绕小江南——六安茶谷主题公园

图片

  春日百花艳,茶香最风华。坐落于六安市金寨县油坊店乡面冲村的六安西茶谷,其主题公园的每一座山就是一座岛。茶梯绕着山峰,山峰接着蓝天,把溢着绿彩、闪着光亮的一墩墩茶树送上云端,接纳天地之灵气,沐浴着阳光雨露。

图片

图片

  山中的每一条谷也别具一格,晓雾蒸腾,从水面升起,顺着山势盘旋着爬上茶山,丝丝缕缕的钻进茶棵子里。它们缠绕着,恣肆着,游荡着,柔柔地亲吻着每一片叶子,每一寸泥土,每一块山石。

图片

图片

(摄影师:王峰)

  山在水中生,鸟在谷中鸣,千岛谷生茶,万径曲通幽。西茶谷拥揽着响洪甸水库上游的湖光山色,仿佛就应了余光中的那句话话:“月色和雪色之间,你是第三种绝色。”

图片

(摄影师:达人-三六度张)

  作为茶园和主题公园的结合体,旅游码头、吊桥、观景步道、亲水栈道、休闲长廊等,在这里尽情放松悠闲度过一整天。

图片

图片

(摄影师:胡恩泰)

自驾线路:金寨梅山—国道529—六安茶谷主题公园

来源:安徽文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