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春游江淮请您来 | 开园啦!南山草原美景重启!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发布 发布时间:2021-03-22 15:11:59 【字体:

图片

图片

春暖花开 

含苞待放的花蕊

在南山草原中娇羞欲滴

翠绿鲜嫩的青草

在春风中微微摇曳

……

3月18日

南山草原盛景重启啦

图片

你们有多久没有拥抱大自然了

趁着十里春风、花香满园

快来南山草原
和家人享受幸福的假日时光吧

图片

图片

南山草园

南山草原3月18日盛景重启


桃园赏春

  阳春三月,桃花绽放,大片大片的桃花艳丽而不媚俗、淡雅不失魅惑,浪漫了整个春天!来南山草原走一走,赏花观景,感受南山风情。

图片


图片

儿童乐园

  秋千区、滑滑梯体验区、攀登区、轮胎登高区.....这里是孩子们的欢乐岛,每一款都能带来无尽的欢乐,孩子的笑脸也是家庭最大的幸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真人CS基地

  六安地区占地面积最大的真人CS野战基地,由轮胎、壕沟、树木、沙袋构成,模拟真实战场环境,集娱乐、冒险、挑战于一体,让参与游客感受快乐与激情,让你爱上这种超燃的感觉!

图片


图片

恐龙乐园

  恐龙乐园占地5亩有余,是融展示、科普、娱乐、休闲及参与性于一体的,以恐龙为主题的综合性游乐园。在这里,每一只恐龙都栩栩如生,穿梭其中仿佛置身于侏罗纪世界。

图片

国际马术俱乐部

  带着孩子体验人与动物的和谐互动,感受一下骑士精神,在大自然中度过一段轻松惬意的愉悦时光,同时,发掘孩子内心的勇气,提升孩子的平衡力和专注力。不仅孩子们可以试骑试乘,全家人都可以在骑乘体验区开启骑士之旅。

图片


图片


国际垂钓俱乐部

  4800㎡的国际垂钓俱乐部,赏心观湖鱼,垂杆钓沉浮,一根长杆钓岁月,几篓活鱼悦人生。这里是休闲垂钓爱好者的绝佳去处!

图片


图片

户外野炊

  南山草原环境优雅,垂钓、采摘、野炊一站式服务,忘却都市的喧嚣,体会乡野的雅致。

图片


图片


图片


科普研学

  镜子迷宫、战机模型螺旋水柱、动力发电……和孩子一起探索科技,筑梦未来!

图片

图片

游船码头

  亲临游船码头,你看见的是茫茫无际的托斯卡纳草原,收拾好自己的心情,整理好自己的衣装,细细回味南山草原之旅。

图片


图片

让阳光、青草、微风和孩子的笑脸

治愈我们的疲惫和倦怠

给自己的心情放个假吧

来南山草原

在山水画廊

过一段畅快时光

图片

(图:麦嘉传媒)


大别山(六安)悠然南山旅游度假区

图片  

  大别山(六安)悠然南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总占地100.95平方公里,规划主题度假中心、运动休闲、绿色康居、生态颐养、绿色农旅五大功能区,主要包含悠然南山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异域风情颐养温泉小镇、白鹭园景区、南湖公园、横店现代农业产业园、六安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蓝城高端颐养小镇、如龙健康养老产业园八大版块,打造以运动、康养、生态度假为主题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图片

九十里山水画廊

  九十里山水画廊位于金安区南部,全长约90华里,跨越中店乡等5个乡镇。有4个4A级景区,3个3A级景区、3个大别山国家地质公园,一个国家级历史名镇和诸多景点镶嵌其中。中店乡悠然南山作为画廊的起点,景区内生态环境优良、旅游资源丰富。

图片

兴茂·悠然南山旅游度假区

高尔夫果岭景观  

  1080亩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拥有千亩果岭风光,茂密的森林植被及湖泊,洁白的沙坑星罗棋布,整个球场设计如行云流水般美不胜收。

图片

项目景观  

  香樟大道、梧桐大道等林荫大道、欧式立体园林、园林式休闲广场、中心湖广场,树影婆娑,与湖水相映成趣,推窗即景,悦揽四季园林风光。

图片

图片

图片

南山草原 

    4700亩南山草原,碧云蓝天,鸟语花香,一步一景,纵享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

  温馨提示:南山草原3月18日重装开园,百亩桃林、千亩草原、儿童生态乐园、恐龙乐园、国际马术俱乐部、垂钓中心、野炊基地、科普研学馆等,趣味玩乐,等你来体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悠然南山项目打造39.8%绿地率,1.095超低容积率,千亩果岭万亩绿海的超自然生态环境,空气中的负氧离子超出市区的50倍以上,被评为宜居康养的“世外桃源”。

图片

图片图片△创意打卡照

【悠然南山国际旅游度假区】

 公 交 线 路 

18路公交:市中心东大街直达悠然南山西门

31路:阳光水岸直达悠然南山西门

228路、223路、226路、248路城际公交途径悠然南山

南山新区旅游环线途径南山草原

 自 驾 线 路 

百度导航搜索“悠然南山”可直达

 服 务 热 线 :0564-5366567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