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2017大别山(六安·金安)国际马拉松赛荣获殊荣

编辑:毛远菲 来源:金安区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02-01 09:34:16 【字体:

  2018年1月25日,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的以“马拉松——跑进健身新时代,踏上健康新征程”为主题的2017特步·中国马拉松年度盛典在上海市隆重开幕。来自中国田径协会认证赛事的700余名赛事代表和部分城市代表,全国各省区市体育局、田管中心代表,中国马拉松合作伙伴、合作赛事运营单位、特邀媒体、十佳跑团和年度跑步人物代表参加盛典。金安区大别山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参加了本次颁奖活动。

  据悉,2017年全国各地共举办了马拉松及相关运动赛事(800人以上规模)达1100场,当晚共有200多项赛事相关奖项出炉。本次年度颁奖共设有:金牌赛事、银牌赛事、铜牌、最美赛道特色赛事奖、自然生态特色赛事奖、人文风情特色赛事奖、红色文化特色赛事奖、特色系列赛等多个奖项。

  2017大别山(六安·金安)国际马拉松作为安徽六安首届马拉松赛事,在本次荣获2017铜牌赛事和自然生态特色赛事两项大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