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市场专项检查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3-16 08:57:05 【字体:

  本网讯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和谐、安全的消费环境,近日,霍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市场专项检查活动。

  检查中,执法人员深入城关内超市、药店、快餐店、母婴店,针对消费者普遍关心关注的食品、药品等重要商品开展质量抽检。执法人员在现场查处时,发现一家母婴店内出售过期奶粉,立即下达整改通知书,对于查处的过期奶粉现场登记没收,责令店内责任人签字并限期整改。

  据了解,“3·15”期间,该县市场监管局还将组织力量对消费者普遍关注的食品、防疫物资、农资等重要商品,开展质量专项抽检活动,依法严厉查处各类假冒伪劣产品,进一步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保障疫情期间市场安全。(王梅玉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