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县庐镇乡消费扶贫现场会 拓宽群众增收渠道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3-16 08:50:19 【字体:

  本网讯 3月13日,舒城县庐镇乡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成功举办消费扶贫现场会。

  活动现场,共设置3个入口,人员需要佩戴口罩,并且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入场。该乡13个村近120家农户及部分合作社携带土鸭、土鸡、土鸡蛋、唐岭挂面、山芋粉丝、山茶油、干竹笋、山芋粉、葛根粉、绞股蓝、干豇豆、高山茶叶、花儿菜、土蜂蜜、豆腐乳、金丝皇菊等20多种农特产品参加。该县政府办、发改委、水库移民管理服务中心、应急局、档案馆、移动公司、烟草局等7家县直帮扶单位,10家帮扶企业,舒城中学等爱心单位来到现场采购。据统计,活动现场成交额11.28万元,后续意向采购农特产品15万元。

  此次现场会的成功举办,为该乡“消费扶贫”的健康有序发展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下一步,该乡将根据季节,不定期举办茶叶、茶油等农特产品专场推介会,拓宽群众增收渠道,为实现稳定脱贫提供保障。(陈刚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