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斑竹园镇:节前效能督查 提升作风建设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02 08:27:12 【字体: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强化作风建设,近日,金寨县斑竹园镇纪委对全镇各村和机关单位作风效能建设进行督查。
 
  本次督查由镇纪委书记牵头,通过明察暗访的形式,重点检查镇村干部是否按时上班、是否履行外出公务登记、是否违反上班纪律等,结合现场签到和查阅考勤机、外出公务登记簿、请假登记簿等方式进行督查,督查人员到每一个办公室,认真观察工作人员的在岗状态,叮嘱上班时间要全身心投入,不做与工作无关之事。电话联系外出工作人员,认真核实去向。
 
  从督查的整体情况来看,大多数部门及干部都能严格遵守上班纪律的相关规定,但仍有少数的干部存在认识不到位、无视规章制度、心存侥幸、不认真执行上班工作纪律的现象,镇纪委当即对这些机关干部严肃批评并在全镇通报批评问责。
 
  督查结束后,镇纪委发布《作风与效能建设督查通报》,就督查情况作详细说明并全体镇村干部例会上宣读通报,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作风改进,提升服务效能,推动任务落实。(臧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