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举办首届乒乓球业余联赛选拔赛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08 08:55:59 【字体: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大力实施“快乐健身行动”,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健身活动,5月27日,裕安区2023年度“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暨裕安区首届乒乓球业余联赛选拔赛开幕,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10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挥拍竞技,扣杀、对攻、快拨,大家你来我往,“乒”出快乐,搏出精彩,气氛十分热烈。据了解,本次选拔赛共分5个年龄组,竞赛项目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项,采用分组循环赛、单淘汰赛两种赛制。经过2天激烈的角逐,男、女单打每个组别分别决出第一名,将代表裕安区参加市乒乓球业余联赛。

  此次区级业余联赛的举办,既是对该区体育发展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该区群众体育竞技水平的集中展示,将推动全区群众体育运动更好更快发展。(余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