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家校携手、共育希望——六安市毛坦厂中学实验学校2023春学期家长委员会成功召开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31 08:19:38 【字体:

  为了加强家校联系,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教育孩子,形成家校教育的合力,3月21日上午,六安市毛坦厂中学实验学校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家委会。

a616a921edf243669fe4f7562642336a.jpeg

  会议由张家友主任主持,陈锡跃校长、李德圣校长代表讲话。首先,陈锡跃校长向各位汇报学校发展情况,从师资队伍建设、学校管理、师德师风、教育教学工作和教育成果等方面对学校的工作做了详实的介绍,使家委会委员对学校的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34542b8c8fb44687a6273a7d5f880047.jpeg

  李德圣校长在讲话中强调了家校共育的重要性,分析了学生的现状,结合自己教育教学经验,与家长交流教育孩子的方法,也对家长们提出了真切的建议。

  在家校互动交流中家长委员们畅所欲言,将心中的疑惑和建议反馈给学校,由学校分管工作领导分别当面予以回应,家校之间架起了一座和谐的桥梁。

5b62baba698143808873242393fa4952.jpeg

  会议结束后,家长们来到孩子所在班级,和老师一起陪孩子就餐,进一步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环境。

93ba768a42f84a5eb1c969afd9f6cd83.jpeg

  家庭是学生成长的温暖港湾,学生的成长离不开家庭教育,家庭教育是奠定孩子三观的基础,是与学校教育互为补充的重要途径。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都有各自的优势和局限性,只有家校合力,才能共同促进孩子成长。(刘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