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弘扬雷锋精神 助力环境治理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23 09:09:03 【字体:

38a21ac874ae430d80b3b7de19c110d2.jpg

  为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3月22日,市财政局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奋进赶超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财政局党员干部前往金寨县槐树湾乡码头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拿起铁锹、铁叉等工具,对农村道路两侧乱堆乱放的杂物、枯枝等进行清理。同时,志愿者还向群众宣传人居环境整治的意义,号召群众共同参与环境整治,打造干净家园。

  市财政局各党支部将联合组建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让更多的党员干部自觉加入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让雷锋精神在财政部门蔚然成风。 (宗禾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