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文明养犬 “宠”我做起

编辑:吕梁 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22 08:39:17 【字体:

6beb1bda98c04f27841e984c63fdbba4.jpg

  “大姐,我们在小区要文明养犬,遛狗要拴绳,粪便及时清。这是文明养犬倡议书和宣传册,您看一看。”3月19日,在裕安区西市街道豪门花园小区广场上,响铃庵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养犬规定。

  为规范居民养犬行为,营造文明、安全、有序的人居环境,六安市拘留所党支部、六安市爱心妈妈公益协会和响铃庵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爱护动物,文明养犬,‘宠’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宣传讲解禁养犬只、公共遛犬区域、遛犬遵守的规定以及办理养犬登记等知识,倡导大家文明养犬。(记者 王丽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