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关注饮水卫生 共享健康生活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21 09:57:24 【字体:

39dbc9aa87b2475ca1cd612d56eef766.jpg

  本网讯 水是生命之源,为普及健康饮水知识,提高公众对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的认知水平,近日,叶集区疾控中心组织人员深入学校和社区、街道、农贸市场举办主题为“关注饮水卫生 共享健康生活”系列宣传活动。

  在孙岗乡孙岗街道,工作人员除了现场设置宣传台,向群众发放健康宣教和宣传折页外,还走进居民家中,用简单易懂、通俗风趣的语言面对面地向群众进行讲解科普,解除疑虑和困惑,指导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养成良好的健康饮水和用水习惯。工作人员在皖西当代学校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教活动,对安徽省中小学生“环境健康杯”征文绘画比赛进行了积极宣传,以帮助学生树立正确饮水理念,培养学生健康饮水行为习惯,促进饮水健康的传播和普及。(叶卫萱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