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但家庙镇齐心合力添新绿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17 09:35:05 【字体:

  霍山讯 春风拂沃野,植绿正当时。3月11日上午,霍山县但家庙镇联合驻地某部队、县林业局、团县委、霍山二中共同组织80余名志愿者,前往花石嘴村油茶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有的挥锹挖坑,有的为树苗培土,有的扶树,有的踩实,还有的为新栽树苗浇水,大家分工明确、通力合作,整个场面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一排排新栽的油茶树苗在春风里傲然挺立、错落有致,尽显勃勃生机,为初春增添了一抹新绿。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近年来,但家庙镇认真践行“两山理论”,依托良好生态资源禀赋,大力发展油茶产业,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下一步,但家庙镇将继续推行“油茶+”产业模式,使土地规模经营释放出更大的经济效益,真正做好富民增收文章,绘就乡村振兴的新画卷。(徐家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