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委网信办开展“魅力巾帼 花漾芳华” 迎“三·八”妇女节活动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07 17:06:55 【字体:

  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市委网信办赴南屏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魅力巾帼 花漾芳华”迎"三·八"妇女节活动,市委网信办全体女性职工和社区女性志愿者近30人参加活动。

70d364d4596a466f9a1db6bc7cb61ba5.jpeg

c174ab13444649ca94ebf55d8aedc7ae.jpeg

  活动首先邀请安徽英锐律师事务所律师作《民法典》专题讲座。以女性视角诠释《婚姻继承编的九大变化》,帮助女性同胞提高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学会运用法律武器,更好地维护自身和家人的合法权益。

1f2f864d98d8420b97b5351fe6de327e.jpeg

fe39dbcb1cb24c7b91dc592ad94386a7.jpeg

  随后邀请专业插花老师进行现场花艺培训。花卉的品种有哪些、插花的基本知识、插花的造型、花枝的修剪……在老师的详细讲解和精心指导下,一篮篮春意盎然、独具匠心、寄托着各自对美的不同理解和幸福感悟的作品应运而生。活动最后,大家手捧鲜花、面对镜头,留下美丽瞬间。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结对共建社区妇女同胞的文体生活,也提振了她们的精气神。下一步,市委网信办将继续做好对妇女职工的关爱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六安贡献“半边天”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