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淠河社区“爱心车队”接送居民就医

编辑:吕梁 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2-12-02 09:38:09 【字体:

  为缓解辖区独居老人、残疾人就医出行不便的困难,金安区东市街道淠河社区“聚心”党建联建,联合共建单位皖西日报社,积极对接学雷锋车队,为辖区高龄独居老人、残疾人免费提供就医接送服务。

  淠河社区根据平时了解和走访摸排的情况,将70周岁以上独居或残疾经常需要往返医院就医的人员登记造册,为他们发放乘车联系卡,就医需要乘车时可以拨打联系卡电话,在小区附近的学雷锋车队志愿者会就近接送他们就医。

  辖区陆大刚老人患病需要经常往返医院,身体虚弱,无法上下楼,学雷锋车队志愿者刘权义背着老人上下楼,扶进车内,把老人安全送到医院就医。湖畔明珠小区居民刘朝霞一周三次定期到医院治疗,因行动不便,学雷锋车队的志愿者按时接送他们就医。

  社区积极对接联系学雷锋车队的暖心服务,让居民们感动不已,近日,他们为淠河社区和学雷锋车队各送一面锦旗,感谢他们的帮助和关爱。据悉,下一步,淠河社区将继续完善特殊人群底册,根据不同的人群针对性提供帮助和关爱,传递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提升居民的幸福感。(乔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