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城南镇:健康活动迎国庆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3 15:40:53 【字体:

  为丰富和活跃人们精神文化生活,践行快乐健康暖民心,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10月1日,由城南镇党委政府主办、镇工会和文化站承办的干部职工健身比赛活动在镇文化站广场举行。

  此次比赛活动共有两个特点:一是活动项目较多,尽量满足每个人,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本次比赛设置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拔河四个比赛项目,镇村干部职工参赛92人,组建篮球队3支(30人)、乒乓球10组(20人,其中男子14人,女子6人),羽毛球16组(32人,男子和女子各16人),拔河5组(每组9人,共45人,其中男子2组,女子3组)。二是镇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参与人数加多,参与项目较多,积极引导干部群众参与。

  ‎

0b30e887aa4e4bf7b12c99a2d8e256c1.Jpeg


  赛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飞同志发表致辞,他说,办好运动会,有利于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开展体育活动,既能活跃干部职工文化生活,陶冶人们情操,又能营造一个紧张有序、活泼愉快的工作环境,更重要的是,它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增强信心,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篮球赛场激流勇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 ,篮球队双方队员表现出积极果断、奋力拼抢的态势,选手们在赛场上全力以赴,奋力拼搏,“抢、传、投”使整场赛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精彩的比赛引得观众掌声和欢呼不断。

  ‎ 羽毛球赛场双方队员劲道十足,打得球时而像出膛的跑单跑弹,时而像离弦的箭,时而像天外的流星,折射出干部职工团结进取、勇于超越,富有青春活力的精神。

  乒乓球选手沉着应战。参赛双方手疾眼快,忽而稳削防守,忽而大板扣杀,频繁变线,声东击西,球在眼前忽高忽低,忽左忽右,围观者看的眼花缭乱,体现乒乓健将奋力拼搏,不服输的耐力和毅力。

  拔河双方队员都显示出最强的比赛阵容,齐心协力,勇争第一,裁判的哨声响起,队员们紧握长绳,个个铆足劲拼命往后拽,围观者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每一声呐喊都是一股力量,激烈的比赛现场将活动推到了高潮!

  

4fe88437b3e8429ba6782ea17ed49d46.Jpeg


  每项赛场都很激烈,也很精彩,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通过选拔赛、半决赛和决赛,最终每项赛事都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分别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

  此次健身活动的开展,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使“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助力我镇经济和乡村振兴工作又快又好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王守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