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佛子岭镇:推深“以案为戒”警示教育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9 09:33:30 【字体:

  霍山讯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全镇“以案为戒”警示教育,促进全体镇村党员干部受警醒明法纪、严对照深检视、强整改促提升,近日,佛子岭镇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全体镇村干部集中观看了南岳清风系列廉洁微电影《底线》,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通报了市委警教办编印的《严重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忏悔录选编》。

  该镇党委书记以《以案为戒——用“案中人”警醒“身边人”》为题为全体镇村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专题党课,警示教育全体干部要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全镇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警示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全体镇、村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步调一致,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问题检视到位、工作整改到位。要紧盯目标任务,扎实推进警示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要紧紧把握各阶段工作目标任务,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并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让警示教育真正入耳入脑入心。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警示教育工作取得实效。强化责任落实和监督检查,以高标准严要求,把警示教育各阶段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杨良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