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六安市中院、六安市工商联赴霍山县举行服务保障民营经济联系点挂牌仪式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8-05 09:12:24 【字体:

  近日,六安市中院与六安市工商联赴位于霍山县的安徽世林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迎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服务保障民营企业联系点挂牌仪式。市中院副院长袁传省,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梁俊东,霍山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义发,市中院民三庭庭长王世如等出席揭牌仪式,县工商联领导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受邀出席活动。

  袁传省、梁俊东共同为安徽世林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迎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服务保障民营经济联系点揭牌。揭牌仪式后,在安徽迎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世如介绍了设立服务保障民营经济联系点的基本情况。公司负责人进行致辞,对两级法院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详细介绍了迎驾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疫情背景下所面临的生产经营问题。

  梁俊东表示,在全市范围内选取的12家联系点企业均为当地的龙头企业,在企业管理制度、履行社会责任、党建工作等方面具有代表性,设立服务保障民营企业联系点是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有益探索。希望两级法院能够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为推动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袁传省指出,设立服务保障民营经济联系点,是积极落实“一改两为”要求的具体举措,将有力促进涉企纠纷的高效化解。两级法院将聚焦市场主体的急难愁盼问题,加强同企业的沟通对接,共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李悦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