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全市首个“青学联盟”开课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04 09:41:11 【字体:

  在党的101岁生日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引领广大干部职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下午,市总工会和市税务局的青年干部职工携手来到省地矿局313地质队,走进劳模创新工作室,以聆听“青学导师”——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朱恒银教授作党课报告的形式向党的生日献礼。

  据了解,这是市总工会与市税务局携手成立的青年职工理论学习联盟首场学习活动,也是全市首个青年职工理论学习联盟。

  党课报告前,青年干部职工们参观了朱恒银劳模创新工作室、探矿科普厅和探矿创新成果厅。

  “我是在党和人民的培养下,一步步成长起来的,没有党就没有我今天的成就。”朱恒银以《牢记党恩和使命,让党徽在平凡的工作中闪光》为主题作了精彩的党课报告,报告围绕起步人生,扣好第一粒扣子;坚守平凡岗位,创新体现价值;勇于创新,铸就梦想;老骥伏枥,初心不变等几个方面娓娓道来,回顾了他46年来坚守野外地质钻探第一线,成功将我国地质找矿深度从1000米推进至3000米,并突破5000米深度的国际先进水平,填补了多项国内空白的感人事迹。

  “我们要向朱恒银劳模学习,在学习领悟的同时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听完报告后,市总工会青年职工刘兰深有感触地说。

  据悉,成立“青学联盟”,旨在深化市总工会与市税务局之间的联学共建活动,整合两家学习资源,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多种活动,让大家在跨单位、跨业务理论学习交流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借鉴,切实提升青年干部职工的能力素质,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贡献青年干部职工的力量。(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沈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