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县诸佛庵镇: 切实加强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3 09:42:14 【字体:

  霍山讯 为切实加强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工作,全面提高辖区内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6月14日,霍山县诸佛庵镇联合霍山县蓝天救援队开展暑期防溺水系列宣传活动。

  在俊卿社区开展的应急救援 交流活动中,蓝天救援队队员们与全镇13支110余名应急救援队员进行现场交流。应急救援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交流活动不仅增强了自身的专业知识,更解决了之前在救援时存在的困惑与难题。

  在诸佛庵镇中心校活动现场,蓝天救援队队员们通过播放防溺水科普教育小视频,现场向同学们讲解儿童防溺水注意事项和遇到问题时该如何自救和呼救知识,并告知小朋友们暑假期间在未经家长许可时要远离危险水域,时刻树牢防溺水安全意识。

  该镇防溺水工作负责人表示,暑假即将来临,全面保障孩子们的生命安全,适时组织这样的活动很实用,很有意义,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从根本上预防溺水事故发生。(方玉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