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叶集严查农村集中式供水卫生安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6 10:11:49 【字体:

  本网讯 为确保广大居民饮用水安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日前,叶集区卫生健康执法大队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对辖区集中式供水企业进行了一次专项执法检查。

  期间,执法人员严格查验了供水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包括“两码”查验、测温、消毒、戴口罩、一米线等各项措施的落实,以及水源防护、制水工艺流程和消毒设施运转、定期清洗消毒、水质自检及涉水产品的索证索票、供管水人员的有效健康证明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要求各供水单位强化责任意识、卫生安全意识,加大水源巡查力度,加强水质消毒,强化水质自检,及时处理好群众反映的用水问题。(张 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